:::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特教組▕ 112-1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藝術才能班低(中低)收入戶學生支給外聘教師差額鐘點費
發佈日期 2023 年 8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48
公告內容

112學年度第1學期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藝術才能班低(中低)收入戶學生支給外聘教師差額鐘點費

補助對象為就讀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藝術才能班低(中低)收入戶學生。符合申請補助資格者,應填具「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藝術才能班低(中低)收入戶學生支給外聘教師差額鐘點費補助申請書」並檢附低(中低)收入戶證明(鄉、鎮、市、區公所核發之低(中低)收入戶證明,非清寒證明)向就讀學校提出申請。

補助僅限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藝術才能班(音樂班、美術班及舞蹈班)的專業正課個別(一對一)課程補助支給外聘教師差額鐘點費,其餘課程(分組教學、協同教學、組成專家輔導小組教學及其他教學方式等),不適用本補助。

如欲申請的同學,請務必於9/6(三)前將資料交給各班行政教師,以利後續作業。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