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活動] 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 免費線上課程【理財學堂】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89
公告內容

一、依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12年6月12日北市教視字第1123050465號函轉知。

 

二、富邦文教基金會為臺灣兒少扎根正確金錢觀及基礎理財知識,於2023年推出免費線上學習課程【理財學堂】,課程從「儲蓄」、「消費」、「收入」、「投資」、「永續」五大主題出發,透過54堂生動有趣的教學影片,逐步講解金融的來龍去脈,了解金錢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三、前揭課程分成初、中、高三個不同能力等級,學生能依照自己金融程度及步調,決定看課順序,只要每上完一堂課,就可獲取5至8點學習點數,累積學習點數,就可以兌換豐富之學習獎勵。歡迎上線學習從【理財學堂】開始,一起開心學理財,練習投資自己的未來。線上學習課程網址:https://finedu.fubon.org

 

四、倘有疑義,請洽余姵穎小姐,電話:02-27048856。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