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2年性別平等教育日」系列宣導活動之「你 好,我是漢娜」性平電影校園巡迴影展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來文宣導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58
公告內容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與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合作推薦獲得慕尼黑兒少影展性別平等獎-「你好,我是漢娜」影集,提供有興趣學校教師使用多媒體教材融入教學的歷程提升學生學習的興趣,並設計性別教育參考教材/教案示例。另一方面,巡展活動期間亦響應每年5月17日「國際不再恐同日」(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 Transphobia, and Biphobia,簡稱IDAHOT)呼籲一起打造多元性別的友善城市。

申請說明
(一)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二)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
(三)活動時間:112年5月1日至12月31日
(四)參加對象:臺北市立公私立國、高中(職)學校
(五)參與方式:逕至臺北市性別平等教育網-最新消息查詢報名(https://www.gender.tp.edu.tw)
(六)聯繫窗口:徐先生,(02)2720-8889分機1212

另本活動提供參考學習單,請逕自臺北市性別平等教育網下載使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