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臉部平權生命教育校園宣導」,歡迎踴躍申請
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來文宣導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23
公告內容

一、 本會成立於民國七十年,以服務顏損及燒傷者為主要對象,多年來針對顏損及燒傷者傷病後之需要提供生理重建、心理諮商、社會適應、就業服務、與經濟服務等全方位之關懷,於2011年開始到校進行宣導、社區活動擺攤宣導,辦理臉部平權日活動,已逐步喚起社會大眾對「臉部平權」議題之關注與認識,一同打造友善社會。

二、 本會訂於113年01月01日至113年07月01日止(如計畫書),舉辦「113年校園臉部平權生命教育宣導」活動,期使學生經由活動了解臉部平權意涵,減少在校園中因外貌而被歧視與霸凌的問題,以希更多學校一同加入臉部平權
運動的行列,打造友善校園的環境。

三、 為了解宣導成效,請貴校協助成效評量問卷施測,本會並將提供評量結果供承辦教師參閱。

四、 經費:相關費用概由本會募款支應,學校毋需負擔。

五、 聯絡人:黃一翔 社教專員 (02)2507-8006分機113。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