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普通型高級中學課程與教學發展工作圈課程與教學推動組地理學科平台,辦理「跨科跨領域課程設計與評量系列研習行尞貓貍:又在地又國際」研習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研習天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96
公告內容

一、活動說明:本學期地理學科平台規劃辦理跨科跨領域課程設計與評量系列研習,第一場次的研習主題為「行尞貓貍:又在地又國際」,邀請國立苗栗高級中學圖書館黃琇苓主任,分享該校誇科地方學課程的內容,並分享該課程的推動過程、成果,以及跨科合作的反思。
二、活動內容:
(一)時間:於112年4月12日(星期三)9:00~11:30。
(二)地點:以線上視訊形式辦理。
(三)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地理科教師,共50名。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4月10日中午前,至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aCu2iC646VpfUivF8)報名,錄取名單於4月10日18:00前,公告於「臺北市地理學科平台」FB專頁。
四、請貴校惠予參與教師公假,課務自理。相關事宜可洽地理學科平台輔導員洪偉豪老師(臺北市立永春高中)。電話:02-27272983 #303;Email:ang1110@ycsh.tp.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