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活動]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2024第八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1
公告內容

一、為鼓勵更多單位使用微電影等新媒體方式,積極與利害關係人溝通,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過去七年間持續舉辦「台北金鵰微電影展」,遴選出許多動人的永續微電影,讓大眾看見更多永續的可能性,進而引發全民深入了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議題之興趣。

 

二、為擴散永續微電影的影響力,該會持續舉辦第八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徵件時間從即日起至4月17日(星期三)止,並結合「亞太永續博覽會」辦理頒獎典禮與影展,表揚致力於多元利害關係人溝通的組織,希望藉由博覽會舞台及社群宣傳曝光,讓大眾看見各界投入永續之豐碩成果。

 

三、詳請參見附件簡章等,更多影展資訊與歷屆獲獎作品榜單可至官網(https://tge.taise.org.tw/)查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