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活動] 中正區公所 113年度成年禮x人口政策x基層藝文活動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90
公告內容

一、中正區公所成年禮x人口政策x基層藝文活動於4月27日(六)上午9時假台博館南門館舉行,從「脫絭」、「受智慧巾」、「立志」、「奉茶」、飲「禮酒」、及「薪傳」尺、杯、鏡、印四種象徵物傳家寶、以短影音勇於道愛等儀式後,跨越古今時空隔閡,演繹南門在地樟腦文化,讓禮生與家人攜手共同種植小樟木,以復古樟腦廣告商標來妝點花器瓶身,再加上以樟腦精油為基底的氣象瓶,最後放入親手彩繪的南門館紅樓壓克力建物,共同組件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印象花藝,再現歷史文化場域。

 

二、本活動2月19日早上9時30開放報名至4月12日或額滿為止,歡迎設籍或就讀臺北市高中職、大專院校之青年學子(民國94、95、96年次)報名參加(曾參加該區成年禮者不得再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1150634559510726940,或掃描附件海報QR CODE連結網址。

 

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中正區公所(02)23416721轉397卓小姐。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