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教育部國教署「111學年度高一專一學生調查」,完整填答還有機會得到獎勵!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805
公告內容

一、問卷調查時間:請高一全體同學5月31日前上網完成填答。

 

二、調查網址:https://ques.cher.ntnu.edu.tw/111grade10

 

三、填答獎勵:
  (一)「填答率達90%的前三名」班級的「完整填答同學」,學校將全體各給予嘉獎一次,請同學們快快相揪去作答吧!
  (二)國教署還將由「完整填答同學」中抽獎,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1000元喔!

 

四、填答前有幾點注意事項,請同學仔細閱讀:
  (一)請先閱讀附檔「填答事前資訊準備表」,準備下列資訊,以免填寫問卷時因為無法回答問題而「卡關」。
    1.個人身分證號碼(登入問卷填答系統必要);
    2. 目前就讀的學校及科別(普通高中的一般班,名稱是「普通科」);
    3. 居住地(僅需提供縣市及鄉鎮市區);
    4. 國中教育會考各科成績等級(未參加者免填);
    5. 高一上學期上過的校訂必修和選修課程名稱(系統有連結可點開參考);
    6. 家長或監護人基本資料(族群身份、工作類型、工作現況、最高教育程度);
    7. 其他題目根據你個人想法填答,並不需要參考別人的意見,學校也看不到你的答案。
  (二)填到一半因故無法繼續填答,問卷系統有儲存功能。請同學將一頁完整填完,並且點擊最下方之「下一頁」後再離開,再次登入後,就可以由上次離開的地方繼續填答!
  (三)即使填完最後一頁也請記得按「下一頁」,當系統出現「填答完成」的訊息時,才算真正填答完成。
※「下一頁」按鈕具有儲存及傳送的功能,請務必記得點選!

 

五、如欲進一步了解本調查,敬請參閱附檔說帖。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