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圖書館】112學年第2學期閱覽室夜間固定座位開放劃位登記及使用規定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讀者服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53
公告內容

1.本學期圖書館三樓閱覽室固定座位劃位時間如下:

   高三:2/19(一)中午12:10~12:30開放登記劃位。

   高一、二:2/19(一)下午16:10~17:00開放登記劃位。

   請務必攜帶本人學生證

   依報到先後順序現場選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2.已登記使用閱覽室的同學,可於2/19(一)起開始使用閱覽室,請持學生證進出閱覽室。

3.閱覽室使用規定如下,請詳閱後願意遵守再進行登記。

**臺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閱覽室固定座位使用規定**

一、固定座位之學生每週至多缺席兩次計算週期自週二至下週一;若經點名發現未符合規定,將取消固定座位;若有特殊原因無法到校,需出具證明向圖書館櫃台請假,每人每學期最多請假2次。若未請假,則依前述規定辦理。

二、圖書館每日會將點名結果公佈在各閱覽室外,同學如有疑義,請隔日放學以前至圖書館讀者服務組更正。經取消座位者得於隔週登記後補座位。

三、自習學生最遲應於18:00進入本館自習。

四、閱覽室點名時間(任一時段未到視同當日缺席):

(一) 18:00 至 18:30。

(二) 20:00 至 20:30。

五、圖書館內全館不得飲食,以免影響其他同學自習及破壞環境清潔。

六、請同學們不要逗留在閱覽室外的走廊聊天或聽音樂,讓大家都有一個安靜的自習空間,共同為自我成長而努力。

七、自習學生應著本校制服或運動服裝進入本館(含3樓閱覽室),未穿著制服者,巡堂教師將可要求同學們離開本館。

八、自習學生應保持座位周遭與桌面之清潔,並共同協助維護圖書館3樓之整 體環境清潔工作,將垃圾分類丟入垃圾桶中,讓大家都有一個友善舒適的自習空間;一經發現隨意破壞環境清潔,情節嚴重者將取消使用閱覽室的權利。

九、自習學生應自行保管個人物品及書籍,本館不負保管責任,非閱覽室開放時間恕無無法領取個人物品,如有特殊原因圖書館得審酌情節,經同學同意愛館服務後始予個案處置。

十、自習學生應珍惜閱覽室資源,若因環境髒亂、出席率低落、破壞公物或經常於閱覽室內喧嘩、聊天、干擾他人自習等重大違規事宜,將取消閱覽室使用之權利。

★★★ 敬請詳閱上述規定,並積極遵守配合。 ★★★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