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註冊組》台北市覺修宮112學年度第2學期獎學金,請於3/22(五)前提出申請
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獎助學金
公告等級 急件
點閱次數 89
公告內容

一、依據財團法人台北市覺修宮113年3月19日北市財覺總字第2123號函轉知。
二、申請資格
(一)凡覺修宮大專生(不含研究生、進修部)之信眾或由學校推薦申請高中職家庭需照顧的在學學生(家境需照顧的學生請班導師簡易概略說明該名學生家庭狀況)。
(二)上學期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體育70分以上(傷殘學生體育成績不在此限)。
三、推薦名額:每校限7名以內。
四、獎學金金額:每名新台幣貳仟元整。
五、應檢附文件

(一)申請表。

(二)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

(三)112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證明。

(四)在學證明。

(五) 1吋照片

六、符合資格且有意願申請者,請洽教務處註冊組(電話:02-28234811分機221,
)索取申請表。申請表範本如附件,該單位要求需填寫正本表格,不可自行列印。
請務必於113年3月22日(星期五)17:00前,完備相關申請程序。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