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0821更新[訓育組公告]新生始業輔導手冊更新版 及 新生始業輔導相關提醒
發佈日期 2021 年 9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務處, 高三升學,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101
公告內容

※必須登入本校學生@stu帳號填答

※1100727更新:
1.請照片不合格同學,務必儘速再次填報表單,上傳合格照片,以免影響考試報名權益(還有自己畢業證書的美觀)。更正重新填報只處理照片更新,不處理考試報名意願,如有要變更意願者,請以電子郵件或於上班時間來電教務處告知。
2.請少數尚未填報同學儘速填報,不然你可能會錯過第1次英聽測驗報名。

一、因疫情停課,學校原訂高二集體拍攝證件照取消,為辦理下學期升學考試及製作畢業證書所需,請高三尚未完成填報的同學於9月8日前將證件照上傳至學校調查表單。由於大考中心對考生相片檔案有指定規格,建議同學優先找專業照相館將規格提供給對方拍攝。也可以在家自行拍攝,但必須符合表單內的規格規定。【注意:上傳入學時照片為不合格照片
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bZw6z4wnwakee4rg8

二、並請同學於同一表單完成「填報大考中心英語聽力測驗報考意願」「選擇第1次學測模擬考報考組合」

三、最後請同學務必進入校務行政系統,核對「學生行動電話」「住宅電話」「戶籍住址」「通訊住址」「家長或監護人姓名」,如有需要變更,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註冊組李先生(分機223)辦理。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