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高一學生選擇班群暨校訂必修選課調查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務處, 註冊組,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072
公告內容

1.高一升高二班群選擇調查。若為A班群,則需選擇修習數A或數B。

2.校訂必修課程修課志願序。依個人修課意願,將五門課依志願序1~5排列。

  • 注意事項:

1.本次調查為最終分班依據,請同學和家長、老師充分討論,慎重選擇適合自己的班群。

2.本校A班群的高二數學可由數學A或數學B擇一修習,若選數學A或數學B人數少於最低開班人數12 人,則無法開課,會另通知同學另選班群或留A班群但改選數學科目選項。 請同學務必了解各班群開課科目,進行選課。

3.本校的校訂必修課程為專題探究,在升高二編班作業完成後,會依同學所填報的志願進行校訂上課班級分組。若志願序1的學生超過開班人數上限,則由電腦亂數抽籤。校訂必修為一學年的課程,上下學期不會調動,請同學務必審慎思考後填答。

  • 後續流程如下,請同學配合辦理:

1.請班長於5月23日(一)10:10前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全班的個人填報確認表,並放學前發放給全班同學。

2.確認表須有本人、雙方家長(或監護人)以及導師簽章,不得擅自塗改班群選擇及校訂必修志願序,如有需要修改,請於5月23日放學前親帶確認表至註冊組辦理重新印製。

3.由班長收齊全班確認表,於5月24日(二)放學前繳交至註冊組。

 

  •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教務處註冊組。 2823-4811轉22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