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第2學期高二學生申請轉班群作業公告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23
公告內容

111學年度第2學期高二學生申請轉班群作業公

一、申請日期:自112518(星期四)起至526(星期五)下午5時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請資格: 201-217班學生。(未曾轉班群者)

(備註: 雙語實驗班若要申請轉出作業須於5月19日前向教務處實研組申請,詳見第八點)

 

三、申請手續:申請學生需親自至註冊組領取「轉班群申請表、轉班群自我評估表、個別課程諮詢紀錄表」。「轉班群自我評估表」請與輔導老師晤談討論,「個別課程諮詢紀錄表」請與課諮師晤談討論,「轉班群申請表」須完整填寫後方能由家長雙方、導師、輔導老師及課諮師簽名。於時限內將完整申請表(轉班群申請表、轉班群自我評估表、個別課程諮詢紀錄表)親自繳交至教務處註冊組。

 

四、申請轉班群以一次為限,高二學生應依個人性向、能力及生涯規劃審慎考慮後完成申請,高三不再接受轉班群申請

 

五、每類班群之三年課程規劃不同,學生應於提出申請前,確實了解轉出入班群提供修習之課程,並考量自身的學習負擔,以完善規劃學習歷程。可點此進入查看110入學學生課程地圖

 

六、無論轉班群與否,學校皆已提供足夠修習之畢業學分數。倘因申請轉班群,致使往後學期有無法修習之課程、重複修習課程、影響畢業資格等情形,學生僅可就已修習但不及格之科目進行重修以補足所需學分

 

七、審查標準及名額:

1.轉班群編班原則係依各類班群班級人數整體考量辦理,每班以42(含)人為上限。

2.錄取人數及名單由編班轉班群會議決定,俟編班結果公告,學生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

 

八、其他

雙語實驗班218班若要申請放棄實驗計畫轉出,須於5月19日(星期五)前至教務處實研組申請轉出後,方能至註冊組申請轉班群作業。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