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活動] (更新)臺北市政府民政局與臺北市立大學合辦「高中生公共事務營隊-大聲公呼哩聽」
發佈日期 2023 年 6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82
公告內容

一、依臺北市政府民政局112年6月7日北市民治字第1126017486號函及臺北市立大學112年5月31日北市大社字第1126015964號函轉知。

 

二、為提升青年學子對公民議題思辨的視野,北市府民政局與臺北市立大學合辦「大聲『公』呼哩聽」公共事務高中生暑期營隊:
(一)課程簡介:
1、提升年輕學子公共參與相關知能,提升公共事務視野高度及實踐力,並了解公共事務並積極參與社區服務。
2、營隊將透過多元面向的專家演講、公民提案實作演練、移地教學等活動,激發年輕學子對公共事務的創意及想法,並提供學生一個公共參與的管道與實踐平臺。
(二)活動時間:112年7月17日至7月20日。
(三)活動對象:現就讀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各公私立高級中學學生。
(四)活動詳情及報名網址:https://my.utaipei.edu.tw/tpec_exeducation/index.html

 

三、詳請參見附件活動說明。如有疑問,請電洽臺北市立大學進修推廣處陳小姐(02-23113040#1523);課程疑問,請電洽臺北市立大學社會暨公共事務學系許同學(0909-711686)。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