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活動] (更新)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米倉劇場」場館認識之團體場勘導覽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50
公告內容

一、依桃園市政府文化局112年5月19日桃市文演字第1120010421號函轉知。

 

二、為讓師生社團對本劇場有更專業及深度的了解,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特規劃於5月至8月舉辦「院校聯合場勘」活動,藉由本活動,學校單位可直接進入劇場,了解劇場軟硬體設備以利日後使用,攜手創造藝文作品,共創良好的藝術空間。「院校聯合場勘」活動相關資訊:
(一)活動日期:112年5月26日(星期五)、6月29日(星期四)、7月27日(星期四)、8月31日(星期四)。
(二)活動時間:下午2時至4時。
(三)連絡單位與電話:米倉劇場、03-3326719。
(四)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16kr3

 

一、依桃園市政府文化局112年4月17日桃市文演字第1120007474號函轉知。

二、米倉劇場前身為「桃園郡米穀統制組合倉庫」,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市中心內,2017年11月公告登錄為桃園市歷史建築。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後續利用米倉建築內部大跨距木屋形式及高挑空間,引入劇場燈光、音響等專業設備,修復再利用為內含150位觀眾席的「米倉劇場」,盼能成為一個陪伴表演團隊成長的實驗創作空間。

三、為讓師生社團對米倉劇場有更專業及深度的了解,該局特規劃「大專院校暨高中職聯合場勘」活動,藉由本次活動,學校單位可直接進入劇場,了解劇場軟硬體設備以利日後使用,攜手創造藝文作品,共創良好的藝術空間。「大專院校暨高中職聯合場勘」活動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一)活動日期:112年4月27日。
(二)活動時間:下午2時至4時。
(三)連絡單位與電話:米倉劇場、03-3326719。
(四)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1AVx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