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59周年校慶藝術與科學知性旅程 暨 學生素養原力認證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24
公告內容

臺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59周年校慶 藝術與科學知性旅程 暨 學生素養原力認證 宣導

  • 1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9:00~20:00舞蹈班學生舞展,藝德樓五樓演藝廳,僅此一檔。請本校親、師、生速向本校舞蹈班辦公室(藝德樓一樓)登記報名。

【本校學生全程參與者,本活動認證學生素養原力點數1點】

二、1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一) 10:00~10:30 美術班學生美展開幕,藝德樓2樓展覽廳。

(展期時間長,全日皆可看展,歡迎隨時蒞臨)

(二) 10:30-11:30 音樂班學生音樂會,藝德樓5樓演藝廳,僅此一檔。請本校親、師、生速向本校音樂班辦公室(藝德樓四樓)登記報名。

【本校學生全程參與者,本活動認證學生素養原力點數1點】

(三) SEL(社會情緒學習)活動體驗,學生活動中心一樓韻律教室,藝術治療,身心放鬆,每梯次名額有限,歡迎親、師、生提前向本校輔導室登記報名。簡邑安老師(德國 Alanus Hochschule 視覺藝術)專家到校,錯過可惜。

第一場次10:00-10:50:自我探索—未知的我(學生場)

第二場次11:00-11:50:情緒探索—讓情緒說話(學生場)

第三場次12:00-12:50:自我探索—探索自我的多面向(親師場)

【本校學生全程參與者,本活動認證學生素養原力點數1點】

(四) 11:00-12:00  航空社校友會學長姐自製飛行器飛航表演,本校大運動場,請利用司令台兩側的座位區自行就座入席,超水準演出不容錯過。自由參加。

(五)環保署空氣品質宣導攤位(闖關成功送植栽,現場300盆)

1.本校誠正樓頂空氣品質監測站現場巡禮

10:10-11:00 美齡樓和格致樓一樓交接處(合作社前、教務處樓下)集合,統一帶隊(團進團出,現場報名)和解說,從(1)生態池、(2)聯合社團辦公室、(3)高水塔,此處會展示新建工程(預定115年啟用)模擬意象、(4)從史地專科教室旁樓梯上誠正樓頂樓,在頂樓鳥瞰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及捕捉大運動場模擬飛機的英姿,現場體驗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站設施、設備與政府開放資料。

總計10:10~11:00、11:10~12:00兩個梯次,親眼見證科學。

【本校學生全程參與者,本活動認證學生素養原力點數1點】

2.10:00~14:00環保署空氣品質宣導攤位

互動闖關小遊戲,成功送植栽,現場1,000盆,辦公室和教室最佳的環境點綴,地點在一樓好望角,美齡樓和格致樓一樓交接處,合作社前、教務處樓下。親、師、生、校友、來賓都可以參加,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更多學生素養原力認證的活動、課程,將提前公告,敬請期待~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