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有關臺南市光華高級中學111學年度前導學校區域教師增能研習,「深入 淺出數位學習」實施計畫,請本校教師躍躍報名參與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課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研習天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99
公告內容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6月23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10075240號函核定之本校111學年度前導學校計畫辦理。
二、疫情期間線上學習迎來一波飛躍性的發展,教育部也持續鼓勵學校維持適當的線上教學,數位化科技輔助多元學習已為趨勢,學生不再是課程學習的被動者。期能透過本次研習幫助教師瞭解「數位學習」在教學上的實務應用,以及如何將科技整合至課程發展與設計,提供學生更多的學習資源與方式。
三、活動資訊:
(一)研習主題:深入淺出數位學習
(二)研習時間:112年3月29日(三)14:10~16:10
(三)研習地點:
1、實體場:光華高中光華樓B1‧會議室(二)
2、線上場: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室(錄取後以電子郵件提供連結)
(四)研習講師: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張啟中祕書。
(五)參與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校教師,實體名額預計40位、線上名額預計100位。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3月26日截止,請登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3747839,網址:
https://www2.inservice.edu.tw/。
(七)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