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大學線上課程高中推廣計畫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讀者服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96
公告內容

一、 國立臺灣大學因應全球開放教育運動,製作優質課程於 NTU MOOC 及 NTU OCW 網站上架,促進教學資源共享,且為因應 108 課綱自主學習課程,特推動「臺大線上課程高中推廣計畫」,分享線上課程資源,提供高中生免費使用,讓自主學習課程有更多元的選擇。透過本計畫,希能培養高中生自主學習能力,建立高中生數位學習模式的標竿,並讓高中生藉由提早修習大學課程,發掘適合自己能力發展的領域,作為未來選填科系的參考。

二、111-1學期的課程清單及建議修課進度如附件~ (選課單中也有課程清單的連結),有興趣的同學請填表單https://forms.gle/Av2fVC2ojQ5ar5wh7,進行修課回報。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