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南華大學分發入學考試招生入學管道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高三升學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22
公告內容

南華大學學生在學四年皆享有「國立收費」,另於分發入學管道上依學系採計科目組合:
(一) 原始成績前65%(含)以上,入學後享有8至20萬獎助學金。
(二) 原始成績前88%(含)以上,享有3-30萬「海外學習獎勵金」。
(三) 南華大學第一志願入學,享有一萬元獎金。
(四) 在校期間各項學習的表現,另可申請21種校內獎勵措施。(詳見學校網站公告)。
(五) 海外學習遍布「4大洲22國89校」,運用「海外學習獎勵金」,進行2+2、3+1雙學位、交換生、海外實習、海外專業學分、海外志工活動,疫情前每年參加人數超過600人次。
四、在校學習每生可選讀元宇宙(Meta Universe)關鍵技術體驗課程,包含VR(虛擬實境)、AR(擴充實境)、MR(混合實境)、AI(人工智能)、程式設計、數位財金、SDGs等,培養未來產業核心能力。
五、南華大學與480家機構簽訂產學合作,及938家企業簽訂實習合作契約,在校四年期間各學系安排業界實習,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達95.42%,雇主滿意度達89.3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