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中國文化大學升學相關資訊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高三升學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15
公告內容

一、中國文化大學設有13個學院、62個學系組,是一所學系多元、完備的綜合性大學。輔系、雙主修、跨域專長、學分學程、學碩五年一貫等多元學習資源不額外收費,申請入學成績優秀者還可免學雜費,最多四年不需繳交學雜費。
二、中國文化大學在全球擁有超過4百所姊妹校,每年超過1,500萬元出國獎助學金,交換學生、移地教學、雙聯學位,形塑學子國際競爭力;與超過300家國內外企業簽訂產學合作,每年提供數千個實習機會,展望未來締造自我無限可能。
三、「中國文化大學-最接地氣的選擇」,學子們最關心大學生涯的學、行、食、活、住以及未來都在這裡:(https://futurestudent.pccu.edu.tw/article/JOIN_CCU-YoINxZ)。
四、招生專線:02-2861-0511分機11302-11312。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