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2023高雄教育節第四屆「自主學習年 會」(青春來說課)優秀作品徵選及發表會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讀者服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50
公告內容

1.本活動為落實高級中等學校自主學習課程,強化學生創新、創意與獨立思考,提升規劃與研究能力,透過自主學習作品徵選,搭建學生發表的舞台,讓學生有機會透過自主學習歷程的分享,展現屬於自己的多元能力。
2.本活動參加對象為各公私立普通型、技術型及綜合型高中學生為主,以「組」為單位,可採個人或團體報名(每隊1~4人);參選組員限同校同學級(可不同班)。
3.詳細資料請參閱附件;優選作品擬編製成冊,提供參賽學生與學校留存,並邀請優選學生於112年6月10日(星期六)假高雄市立三民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813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102號)進行實體發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