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註冊組】111學年度蘇進傳校長、蘇張環女士紀念獎學金(申請日期至112年4月28日)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獎助學金,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806
公告內容

一、獎學金設置辦法請參閱附檔。

二、申請資格:以當學年度第一學期成績為準(以下成績須全部符合)。

  (一)操行成績:80分或表現良好以上。

  (二)學業成績:80分以上(理組70分以上)。

  (三)體育成績:70分以上。

  (四)美育成績:80分以上,或採音樂及美術科目之平均成績達80分以上,如該學期未修習是類科目得不採計。

三、每學年保留兩名由本校教職員工就讀高中之子女(不限於就讀本校,成績須達前開標準)提出申請。

四、符合資格且有意願申請者,請洽教務處註冊組林組長(電話:02-28234811分機220,

  email:regist@webmail.ccsh.tp.edu.tw)索取申請表。

  請務必於112428日(星期五)1700,填妥申請表並檢附學生本人存摺影本(若為家長存摺請另檢附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正本)及相關證明文件,繳交給教務處註冊組林組長,逾時不候。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