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高級中等學校教師本土語文認證培訓實施計畫-112年本土語文認證加強班(7月)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研習天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20
公告內容

一、教育部閩南語能力認證加強班(兩日課程,共14小時,Google Meet線上研習,網址將於課前通知內說明)
(一)112年7月20日(四)、7月21日(五):開設1班,每班100人(課程代碼:3855671)
(二)112年7月22日(六)、7月23日(日):開設1班,每班100人(課程代碼:3855674)

二、報名資格:
(一)第一順位:完成本中心(第九梯)35小時本土語文認證輔導班研習且未通過閩南語中高級認證之教師。
(二)第二順位:完成本中心(第一至七梯)35小時本土語文認證輔導班研習且未通過閩南語中高級認證之教師。
三、報名前,請務必自行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確認是否完成35小時本土語文認證輔導班研習課程。
四、報名程序及方式:
(一)請符合報名資格之教師,擇取1班加強班報名,請勿重複報名。(重複報名者,主辦單位將擇一錄取;一經錄取,不得要求換班。)
(二)加強班報名日期112年6月26日(一)起至112年7月2日(日)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4.inservice.edu.tw/)完成線上報名,逾期不受理。
(三)報名時請填列正確通訊資料(含手機、電子信箱、郵寄地址),並確認「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的個人資料是否正確,以利後續聯絡。
(四)報名完成不代表已審核通過,請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審核結果為基準。
五、審核結果通知:
(一)報名截止後,依報名資格進行審核作業;審查結果由「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寄發審查結果電子郵件;審核通過者,請學校據此惠予教師公(差)假出席。
(二)課程相關注意事項(含上課網址),將於開課前5個工作天以電子郵件寄課前通知,審查通過者敬請留意電子信箱。(若未收到課前通知信,請盡速聯絡高級中等學校本土語文教育資源中心,電話:(06)2133111分機5783。)
六、若有研習課程相關問題,請洽高級中等學校本土語文教育資源中心助理蘇先生,電話:(06)2133111分機5783,信箱:supeishih@gm2.nutn.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