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曉燕文教⾦⾦會111學年度第1學期警察⼦女獎助學⾦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06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獎助學金,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51
公告內容

一、獎學金頒發對象:現就讀於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高職之肄業正式學生(含夜校生)。
(一)獎勵對象:警政署所屬警察機關編制內現職員工之子女。
(二)獎助對象:因公殉職、死亡、殘廢或受重傷之原警政署所屬警察機關編制內員工子女。(病故不予受理)

 

二、申請標準:
(一)獎勵部份:學業平均80分以上,每科均須及格。
(二)獎助部份:學業平均60分以上,每科均須及格。
(三)未領學校或其他單位機構之獎學金。

 

三、名額及金額:
(一)獎勵獎學金:高中組每學期31名,每名獎學金新臺幣5000元整。
(二)獎助獎學金:高中職組每學期5名,每名獎學金新臺幣5000元整。

 

四、申請學生應詳填獎學金申請表(如附件),並檢附下列資料,於112年4月14日前洽註冊組李先生申請:(缺件者不接受申請)
(一)111年第一學期成績單影本、學生證影本。(證明目前在學)
(二)家長的警政單位在職證明或服務證正反面影本;家長因公殉職、殘障或受重傷者,請原服務警政單位出具證明或撫卹金證書影本。
(三)戶口名簿影本。(證明親子關係)

相關附件